今天笑了沒~笑一笑沒煩惱

 

有一個男人在診所門口大叫:掛號。。
護士:請進
男士:掛號
護士:進來啦
男士:掛號啦
診所裡面的護士就不耐煩的大聲咆哮:靠北喔,我說了幾次,要掛號就進來掛。。。
男士:靠腰喔,我也回了妳幾次。。。林北是郵差啦

 

朋友啊! 希望那隻手機是您的
老板們打完高爾夫球,在洗澡更衣,長凳上一手機響了許久,终於有位老板,按了擴音鍵接聽,所有的人,都停下手邊動作在聽 …

男人:喂!

女人:親愛的,是我啦!你打完球了嗎?

男:打完了 。

女:我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皮大衣,8 萬 8,可以買嗎?

男:如果你真的很喜歡,就買吧!

女:你人真好!

女:還有~~之前我看到保時捷,今年最新款的跑車,我很喜歡耶!

男:多少錢?
女:1600萬 。
男:如果這個價錢,是所有配件全配齊的話,那就值得買 …
女:太棒了!

女:還有一件事 … 我看中的那套房,開價要1680萬!

男:殺到1650萬吧!説不定可以,如果行,再加10萬,那房子確實值得 …

女:好的,待會見~~我太愛你了 。

男:我也愛妳!

旁邊的男人,個個敬佩得五體投地 。

男人掛了电話,轉身大聲問道:

這是誰的手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