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9.10.26 ~ 11.09 鳥事


 


2009.11.9  的非洲大灰鼠就像這隻老鼠一樣 , 有種精疲力竭的感覺 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從 2009.10.26 開始和銀行爭理協商 , 處理貸款鳥事 .


從來沒碰過也沒聽過賣房要清償房貸 , 卻碰到銀行作怪不講理不給清償的情況 ,


起因當然是我那天真的媽 , 和那理想高遠的弟弟 , 而我姊姊不幸的被我拖下水處理 .


 


這家銀行 - 國泰世華 , 挾持著定型化合約中的條款 , 不合理的要求我媽媽賣房屋所得 ,


必須要承擔清償我弟弟個人的債務 , 才讓我們拿到房貸清償塗銷證明 ,


且一開始的業務員滿嘴謊言 , 什麼更換借款人/保證人的 , 其實只是填寫的順序 ,


當然簽的人沒看清楚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.


 


 



 


而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碰到過相同的情況 ,  因為當我打電話給消保會詢問時 ,


接電話的人聽到我談起這條款 , 就 ㄜ 了一聲 , 直接要我上網申訴 .


 


只是不懂為何沒有相關單位正視這個條款的公平合理性 ?


難道就得要跟新聞中某些會鬧事渲染的人一樣出來大鬧 ,


政府相關機構才會正視這個問題嗎 ? 或等出人命 ??


 


而台灣有太多過度疼愛寵溺小孩的父母 , 辛苦了大半輩子 ,


換來子孫不孝和一無所有 , 最後的一點生機也許都因為這樣的條款而幻滅 .


 


 


在處理繁雜的事情 , 跟難纏不講理的銀行溝通 , 小蝦米對上大鯨魚般困難 .


再加上房屋搬家的所有瑣碎事物 , 光講卻不實際動作處理的口多言雜 , 備感無力 .


 


媽媽在憤怒的想開 , 買方/仲介無情的催促 , 天時地利人和都無法配合的情況下 ,


小蝦米終究向大鯨魚暫時低頭 , 當然有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.


買方/仲介要求一條歸一條處理 , 今天算是一個階段的 Over .


 


雖得貴人告知 , 可以尋求法律途徑向大鯨魚索取合理培償 ,


重點在於媽媽的心態 , 想不想討回公道 , 或因為兒子自認倒楣 .


 


而這次的事件處理 , 我還是得到需多貴人的幫忙 , 最終低頭原因在於不夠時間處理 ,


到底還是希望相關的人能真正得到教訓 , 面對現實 , 以後做事情會更加小心 .


 


衷心希望大家都成熟懂事 , 面對它 , 處理它 , 在放下它 .


 


加油 加油 加油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