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2011.03.19 Sweden Hassleholm


 


 


聽表姊說之前天氣轉好,大家都說春天來了,但是在我到達之前的兩天飄了一場雪,


我想這是瑞典歡迎我的一場象徵,知道我想看雪。


 


常常希望能在下雪時節,到達較北方會下雪的國度,卻總是不能成行。


兩次看到雪卻都是在四月天,美國和瑞典。


 


不同的是,在美國時,是在森林中碰到下雪,我開心極了,朋友卻擔心出不了森林。


來到瑞典,直接讓我看白雪遍佈的銀白大地。


 


算是可惜嗎?從來的那天開始,天氣就很好,溫度零上四或五度,甚至有"高達"零上十度。


所以雪都融了,還有結冰的湖面沒這麼容易融化,見識到了結冰的湖。


 


已經相隔一年半,表姊然還是依舊熟悉,小姪子們就不了。


 


Noah 看得出來完全不認識了,但是從 Alexander 的眼神和笑容中,


我知道他還記得。


 


但是尷尬的是,每當 Alexander 很認真的跟我說話時,我無法回答,


因為他說的是瑞典文,完完全全陌生的語言。


有時不小心,竟然跟他說英文... 自己都覺得好笑了 ~


 


 


PS.


竟然對於表姊家以及環境有熟悉感,還認得路內,真是奇蹟!


一眼就看到,換了新沙發 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