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2.15


 


農曆年又到了, 雖然是暫時的家, 總也是安定的地方.


 


去年想做的事情, 有完成的, 也有未完成的.


 


* 結束了一個不穩定的, 充滿變數的工作, 離開熟悉了七年多將近八年的工作環境.


 (雖然到現在我都不能完全確認這樣的結果是好是壞...)


* 進行了我的第一趟歐洲之旅, 感謝我的家人, 還有遠在瑞典的表姊&表姊夫的招待.


* 一趟充滿驚喜的馬來西亞之旅, 也要感謝我的家人, 最感激的是同行的好友 Sarah, 她的邀請.


* 找到可以接受的租屋, 碰到好心的房東, 提供優惠可接受的租金.


 


# 媽媽放棄了一直堅持放不下的不動產, 但是我們卻沒能找到適合的安頓.


 (一樣的到現在還不能確認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...)


# 離開公司後要每週至少三次的瑜珈課程, 將身體養好, 卻總有事情耽擱... 藉口??


# 每次出遊都告訴自己每天的想法都要紀錄下來 in blog, 兩次都只做了一點點...


# 找到新工作, 現在的時機真的難, 自己的經驗薪資水平好像成了阻礙.


 


因為我的工作風評還不錯吧, 其實中間有一些工作找上門, 可是都是外派工作,


這個情況讓我感覺不知該喜或悲...


 


新的一年要做的事情好多, 希望一一完成, 明年發現都全部完成.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