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Malardrottningen Boat Hotel - Galma Stan , Stockholm , Sweden


 


 


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旅遊書上 , 通常都會在介紹住宿地點時 , 提到 "船旅館" .


這次到南瑞典 Hassloholm 表姊家玩 , 挑了兩天兩夜獨自前往 Stockholm 溜達 ,


從網路上找到ㄧ家住宿費我還可以接受的三星級船旅館 ,


就給他熊熊網路訂房下去了 , 真的挺值得的 , 很奇特的體驗 .


 


 


看 , 真的就是艘船 , WOO ~~


 


ps.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黃色怪獸 , 就是他 , 遠遠看他讓我以為這塊區域是商港區 ,


結果一直在另一頭團團繞 , 找不到旅館 ...


所幸我相信我判讀地圖的能力 , 以及與生俱來的方向感及第六感  ,


篤定前進 , 終究還是讓我給找到了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房間可愛的鑰匙 , 還有外國人可愛的圓不溜丟的數字 ,


我發現外國人人高馬大 , 手和字都不小 , 可是很多東西都很小巧 ,


很多表格中地格子都不大 , 但是硬是將字填滿了整個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我訂了間單人房 , 打開看到卻是雙人房 , 想想應該都是雙人房單人住吧 .


上層的床是可以往上摺疊靠牆壁 , 這是我腳沒事做 - 太皮 , 往上一頂時發現的 ,


折上去後坐躺起來舒服多了 , 頂上無壓 .


房裡 電視 / 吹風機 / 電話 / 暖氣機 / 鏡子  .. 應有盡有 , 麻雀雖小 , 五臟俱全 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可愛的廁所 , 洗手台加蓮蓬頭 , 浴廉內的是馬桶 , 配置得將將好..


ㄟ 對 , 那可怕的怪物就是我 , 這次出遊有很盡責 , 盡量想到就將我自己拍入鏡 .


不過不喜自拍 , 不會抓角度 , 加上人又長得 ... 奇特 ,


所以很多自拍照片都很讓人有種想吐血的感覺 .


 


ps. 是胖 , 不是孕婦 ... 所以不是孕婦獨自揹著背包出遊 , 這樣心酸的故事


 


 





 


船旅館大都圍繞著舊城區這小島 , 這間所在位置 , 是最靠近接連市中心橋樑的一間 .


隔天早餐還挺豐富的 , 就一般西式早餐 , 餅乾 / 吐司 / 麵包  種類都很多 ,


還有 "殺啦" , coffee , 更提供各式茶包自行選用 .


os. 對於 "殺啦" 這樣的餐點 , 我自認不是牛 , 實在不喜歡生菜類的


 


起了個大早 , 坐在靠近海的窗邊悠閒的享受早餐 , 欣賞海景 , 多愜意呀 .


吃完早餐轉個頭要走出餐廳的時候 , 猛然看到一位金髮帥哥 , 這頓早餐真的令人滿意極了 .


 



本來豐盛的早餐 , 寬闊的窗景都應該入鏡的 , 可惜沒隨身帶相機的習慣 .


so 朋友們 , 你們自行想像吧 ... 


 


Stockholm Hassloholm , 搭臥鋪火車 , 也是另一項奇特經歷 .


可惜 , 相機無法拍照 ... 因為  ....

  

 



這次出遊仗著有帶充電器及轉換插頭 , 胡亂翻天覆地的拍照攝影 , 結果 ..


 


已有年紀的船上淨是非常舊式 , 圓形下陷的插座 , 當我看到幾乎暈倒到床上 (地上會痛) ,

 


我帶的是三角形的轉換插頭 , 根本插不進去 ,


無言以對憤恨的看著想著 , 怎麼不帶另外一個轉換插頭呢 ....


 


幸好我帶了兩顆電池 , 但是第二顆在第一天尾聲就用到了 ....


總之第二天的照片只到達 The Vasa Museum (漢薩沉船船艦博物館) ,


其他都是用手機拍的 , 但手機也快沒電 , 不敢多拍 .


 


 


不過樂觀的我是這麼想 , 應該是因為還會有下一次 , 所以老天爺不要我一次拍完 .


等著吧 , I will be back 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