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09.01.01 新年第一天出遊 - 新店


 


新的一年第一天 , 天氣還滿清朗的 , 跟媽媽妹妹 , 連同姊姊一家人 , 前往新店弟弟家 .


上個星期弟弟車子壞了跟我借了幾天我的小綠 , 因為要用車所以到捷運站跟弟弟拿車 , 再送他回家


當時就發現前面這戶人家已經裝潢好入住 , 那時就認為這戶人家鐵定有個充滿浪漫情懷的女主人 .


Look ~ 充滿歐洲童話風格


 


此行就將他拍下 , 瞧瞧 ,  我的小綠停在這可愛的歐洲小屋前 , 多恰當呀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有看見嗎 ? 那個尿尿小童神態悠閒的發出徐徐的水聲 , 白色柵欄 , 烤白鑄鐵 , 乾淨的空氣 .


有種彷若我身在嚮往已久的歐洲 , 放鬆的感覺湧現 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朝著來時路望去 , 筆直的街道 , 整齊的屋景 , 層層疊疊的矗立在山的懷抱中


~ Green Villa ~ Good Name




 


 


冬天的天總是暗的比較快 , 黑夜來臨 , 依著路燈再回味同樣的場景 .


可惜主人不在家 , 不然屋內亮起燈光 , 想必為夜晚增添幾分風情 .





 


 


換個角度看 , 又是另一種感覺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對面的人家 , 家 , 不就要像這樣的 , 多溫馨動人的氣氛 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部份人家在園中的小樹上 , 裝了些燈泡 , 讓安祥的夜晚多了點風采 .


 


N ... 中間那小小的人影  .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是呀 , 就是哪個小小藝術家 , 他帶著他的滑板車到舅舅家 , 滑得又兇又急 , 看得我心驚膽跳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貼心的他看到我直喊冷 , 給了我一個建議  :


阿姨 , 我知道一個方法可以感到不冷


 


真的嗎 ?


我靜靜的等著下文


 


阿姨 , 你可以騎騎我的滑板車 , 看 , 我好熱 , 全身都是汗 .


 


聽到這 , 我的汗也幾乎要流下來了 - 冷汗


不要說啥 , 光說我的體重就已經超過一般人許多 , 更何況那是 Child size 的滑板車


我默默的走開


 


小小藝術家又自個兒滑了一會兒 , 見我又再搓手 . 


 


阿姨 , 你要不要騎我的滑板車 , 沒關係 , 我借你


那圓圓的眼源源不絕的流露出想要與人分享的期盼


 


OK 


我接了過來 .


 


阿姨 , 這後面是煞車 , 你看 , 這樣弄 . 我都有練怎麼滑 , 練很多次 .


 


很好 , 生平第一次玩這年輕人的玩意 - 滑板


結果 , 沒跌倒 , 很好 , 自己拍拍手  


 


只是希望 , 衷心期盼 , 這滑板車 , 可不要因為承重過重導致不良的後果 ... ... 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