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09 NEW YEAR


 


 


這是我 2009 年第一張拍的照片 , 101 跨年煙火秀


 


 


我很幸運的 , 媽媽家位於 "台北 101"  附近的舊公寓 , 而且是頂樓 ,


所以不需出門就可以看到跨年煙火 .


 


 


今年我事先搬好了鋁梯在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, 爬上去等待 .


當然 , 其實最好的位置是水塔頂 , 可惜我就是年年都沒膽上去 ..


(呵呵 今年連我媽媽都爬上去 , 我竟然不敢 , 真是奇景呀 )


 


 


 


雖然因為景氣不佳 , 贊助廠商經費不足 , 規模不如以往壯觀 , 但還是跨年的要景 .


三分鐘的煙火秀 , 好像過了很久 , 卻又結束的如此快 , 絢爛後 , 寂靜的夜空 .


仍是一片黑


 


 


 


幸好也因為經驗夠 , 往年市政府附近都得塞到清晨3-4點才消散的人潮已不復見 ,


人潮擴散在四周空曠的點 , 這樣也比較沒有人擠人的事情 .


附近的馬路大約 2 點就清空 , 聽不見哨音吹起 .


 


 


但是觀看新聞 , 一個新年的開始 , 全球卻有許多地方都因為跨年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.


總是有點兒遺憾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但願所有的人 平 安 健 康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