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以前看菲律賓因為總統貪污被轟下台 , 民眾群起聲討 . 反觀現在中華民國已卸任的總統 , 在位時辦不了他 . 即便卸任了 , 在證據一一浮現 , 原本擁護的民眾已有疑慮產生的時候 , 還能絕地大反攻以一句 "政治迫害" 就讓這些人的心再度歸巢 . 今天的某部分遊行民眾就是為了他包車北上 , 難得的假日 , 市區道路就被這些人稿的塞車連連 . 甚至有某位轉戰立委的綠黨藝人竟然說出 "我們寧可要一個貪污的總統 , 也不要一個 ..." 的話 .


 


而說出寧可要一個貪污的總統這種話的人 , 想必是從未曾為錢操心過 , 沒看過一個月連幾百元營養午餐都繳不出來的家庭 . 三個已然成年的兒女 , 除了小女兒看似有固定的工作 , 其他是每個月花的錢比賺的錢多 . 這樣的立委連自己的小孩都沒能教育成功 , 兒女不能獨立自主 , 真能 "為民服務" ? 還是為 "綠黨" 服務 ?


 


再說到一直拼經濟的前總統 , 認為自己家庭受到 "政治傷害" , 為何不能由 "政治" 中取得一些補償 , 好樣的 . 是誰要你們走進政治的 ? 你們實際走進政治就是為了這些補償嗎 ? 這補償也太過頭了吧 . 以前看某位嫁入豪門得女藝人買屋 , 二億的屋子 , 付了一億 , 貸款一億 , 心想天呀 , 因為家庭經濟壓力 , 我連 280 萬買的小套房都保不住 , 他們的一億可以買我多少間小套房 . 而這位陳夫人竟然隨口就可以賺到這麼多 ... 天理正義何在 ? 良心到底在哪裡 ?


 


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以及支持他們的人心理想著什麼 , 從以前這綠黨就喊著 "愛台灣" , 可是我一直沒感受到他們的 "愛台灣" . 我只看到他們謾罵的批鬥 , 造就的社會紛亂 , 甚至最簡單的 , 交通混亂 .


 


我想我的這些感受若被綠民看到 , 一定會被賞一句 "你們這些國民黨的" . 難道與綠民意見不同的一定是 "國民黨" 的嗎 ? 綠民別否認 , 我確實被一位綠民這麼說過 , 因為我不贊同他的話 .


 


其實我一直覺得奇怪 , 綠民們怎麼這麼害怕 "中華人民共和國" ? 何以要嚷著要 "獨立" ? 我們 "中華民主共和國" 本來就是主權獨立自主的國家 , 何需再說啥 "獨立" , 我不了解 .


 


國際上被中國打壓 ? 加入聯合國有這麼重要嗎 ? 加入有何好處 ? 暫且別說好處 , 若是自己的人民不能認同自己的國家 , 哪能要求別人認同呢 ?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