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東方地中海 - 馬祖



 


這是我今天隨意亂逛從一個旅遊登山攝影家的 Blog 看到的照片 (借用) , 進入那 Blog 讓我驚喜開心的發現了個我認為攝影技術粉好的 "大張" , 他所拍攝照片都讓我有讚嘆的感覺 , 想將他的照片分享給我的朋友 .


 


其中最新的旅遊是 - 馬祖 , 我沒去過的離島 . 其實所有的離島我只去過金門 , 還是因為當年我弟弟在金門當兵 , 陪同爸媽去探視 .


 


呵呵 ~ 連綠島蘭嶼都沒去過


 


其中這張照讓我仿若去了地中海 , 地中海的風格一直是我所嚮往的 . 白色潔淨的建築物 , 藍色瓦頂襯著蔚藍的海洋 , 簡單明亮的風格 , 非常適合非常怕麻煩呢我


 


想必會有人說 , 何必出過去地中海呢 , 我門台灣離島就有這樣的美景 . 我會的 , 找個平時不擁擠的日子去探視這以往總包覆著薄紗 , 軍事重地 - 馬祖 .


 


但是 , 有機會我還是要去地中海的 , 總是兩種不同民俗風情 , 走走逛逛是我的心願 , 不貫國家地界的  



 


 


而下頭這張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, 懷古幽情的竹簍隨意散落在一旁 , 卻又渾然天成的散發出一種美感 , 生活隨處可見的藝術 , 不就是這樣嗎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