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9.29  颱風天


 


今天是不太嚴重的颱風天 .


 


其實該說颱風天對都市而言的嚴重性 , 總是沒有山地林地農地來的嚴重 , 一直覺得可以在都市中生活著 , 是件幸運的事情 , 當然相對的也喪失很多同年該有與自然親近的機會 . 有得有失 ~


 


早上我姐的小朋友因為不被允許繼續坐在電腦桌前玩遊戲 , 所以獨自拿著彩色畫筆畫畫 , 這就是他的作品 - 怪獸的內褲 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展示完他的作品 , 他突然吵著想要使用水彩畫畫 , 在我答應收拾善後 , 他媽媽- 我姐姐同意了 .


 


我去挖出我許久沒動的水彩和用具 , 桌面舖上的廣告紙 , 小朋友捐出了畫紙 , 動手 ~


 


連我妹剛起床也來湊一腳 , 三個人就窩在客廳茶几畫畫 .


 


這個加那個 , 兩個顏色變成什麼顏色 .... 水彩乾了 , 打不開 , 簡單 , 手一伸交給我姐夫


 


小朋友的第二張作品來也 , 磚屋 + 綠樹叢 + 雲 , 顏色稍嫌不夠 colorful , 但是卻充滿童稚 , 簡單明瞭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三張是我妹畫了一半就沒興趣再畫的聖誕樹 , 也別有風味  蕭條的 Christmas Party 之後 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隨手先畫了朵花兒 , 嘿嘿 , 開心


 



 


最後是我的拙畫 , 還可以吧 . 不過使用水彩寫毛筆 , 還真不好寫


 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n3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